引領法律變革!探索贍養費的重要性

2023.07.04



你的案子沒有如你所願地得到審理,你也沒有得到你想要的判決

贍養費生活也是如此,不是嗎?錯誤的。美國司法系統的很大一部分是能夠對法院的判決提出上訴,從而使您的案件有機會接受上訴法官的審查。這位法官將首次審理您的案件並做出新的判決。您需要最好的律師團隊在您身邊,以確保您的案件以盡可能最好的方式進行,並根據上訴法院的工作方式提出您的論點。這意味著您需要一名上訴律師,那麼在哪裡可以找到一名上訴律師呢?

由於這是您第二次參加試用,並且您可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因此您需要確保僱用合適的贍養費人選。如果您真的信任您的刑事律師,請向他或她詢問一些優秀的上訴律師的推薦。也詢問任何參與刑事司法領域的人。您甚至可以通過谷歌搜索律師和您所在城市的名稱提出上訴。一旦你完成了這一切。您應該有一份相當長的律師名單,您需要事先與他們交談。不要僅根據建議來選擇您的律師。您應該編制一份詳細的贍養費律師名單,然後在僱用某人之前與他們會面,以便您可以更好地了解律師的為人和他們的工作方式。你會嚴重依賴這個人,所以你需要一個讓你感到舒服的人來為你辯護。

僅僅與您名單上的律師進行一次隨意的交談並不能為您提供適當的信息來就您想要的律師是誰做出明智的決定
您應該有統一的方式來評估每位律師。首先,詢問所有顯而易見的問題,例如您練習了多久?你的贍養費成功率是多少?你有什麼特殊的知識或洞察力讓你脫穎而出?然後詢問他或她最近寫的一些贍養費簡報。

您可能不太清楚簡報的內容,但您會對民事或刑事上訴律師的能力有更好的了解
贍養費在網上對每位律師進行一些研究。對您想要聘請的每位潛在律師執行此操作,以便您知道您平等地考察了每位律師。一如既往,詢問費用。律師服務的費用顯然會根據律師以及案件的長度和範圍而有所不同,但您在聘請律師之前應該有一個粗略的估計。



贍養費不懂看這裡
4.9165 則評論